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刘超

阀门,泵,电机,联轴器,起重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Du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适合集装箱
Du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适合集装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Du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适合集装箱 
品牌: Dürr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8 14:20
 
详细信息
 Du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适合集装箱

  Dürr(杜尔)总部位于德国,Dürr汽车行业的一站式服务商,Dürr可规划和实施交钥匙涂装车间、总装系统以及机器和机器人技术。Dürr还为空气污染控制和涂装技术提供高性能系统。除了技术领先的产品外,我们的工艺专业知识、项目管理和服务也使我们与众不同。我们从事智能网络研究已有 20 年,是系统、机器和流程数字化的制造商。
贾丽娜
QQ:28655439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241215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8@handelsen.cn
贾丽娜邮箱:sales1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贾丽娜微信二维码
 
   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用于许多不同的工业部门,以净化含有溶剂和气味的废气。这种高效的再生热工艺对环境保护做出了重大贡献。Oxi .X RA RTO 系列特别适用于大排气流量、高排气温度和极低至高污染物浓度。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系统拥有最佳的能源效率和操作安全性和可靠性。
 
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优势:
运输成本低,因为系统设计为适合集装箱
针对高污染物浓度和高温的极强弹性系统,具有集成热回收功能
物超所值
 
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特征:
    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在蓄热式热氧化过程中,被污染物污染的废气被送入具有极大表面积的蓄热式热交换器。这会加热废气,当废气离开交换器时,废气会非常接近反应温度。燃烧室通过将所有污染物暴露在足够高的温度下,将它们转化为无害物质。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的气体再次通过热交换器,在那里它们失去热量,完成再生回路。然后将净化、冷却的废气从系统中释放出来。这种高效的热回收确保了排气入口和出口之间的温差低至 30°C–50°C。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具有水平布置的提升阀和可选的密封空气,因此非常紧凑和有效。可靠的双铰链风门用于特别高的空气流量,可将高达 140,000 m³/h 的系统设计和构造为 3 室系统。集成的能源管理系统可确保最佳的热效率。
 
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规格:
Dürr Oxi .X RA RTO 空气污染控制系统可净化 5,000 至 360,000 Nm 3 /h的空气流量。通过并联使用多个单元,可以净化更大的排气流量。
根据溶剂的不同,允许的污染物浓度输入可高达 10 g/Nm 3。如果特定应用产生更高的浓度,可以添加新鲜空气或再循环气体。
整体热效率通常在 95%–97% 左右。对于高污染物浓度,多余的能量可以通过集成的热回收系统回收,并以蒸汽、导热油或热水的形式提供给制造过程,基本上是免费的。
 
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应用:
Dü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污染物浓度,从非常低到非常高。典型应用领域包括:
纺织品、薄膜、纸张、箔和木材的涂层
印刷、造纸和包装行业
凹版印刷和柔版印刷
胶印
印绘箱、金属容器、桶
卷材涂层
喷房,例如在汽车供应商行业
 1图
Dürr实例型号:
Dürr Oxi.X RE
Dürr Oxi.X RA
Dürr Oxi.X RK
Dürr Oxi.X RV
Dürr Oxi.X RC
Dürr Oxi.X RM
Dürr Oxi.X RP
Dürr Oxi.X RL
Dürr DN34150003
Dürr DN44050015
Dürr DN34770091
Dürr DN16310015
Dürr DN16310016
Dürr N34960012
Dürr N34150003
Dürr N44050015
Dürr N34770091
Dürr D22 ECOBELL2 AS
Dürr N16310016
Dürr N34960012
Dürr W03010004
Dürr W02020017
Dürr W13020004
Dürr W02020062


Durr Oxi.X RA蓄热式热氧化器适合集装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