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刘超

阀门,泵,电机,联轴器,起重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Zwick Armaturen蝶阀TRI-BLOCK 系列
Zwick Armaturen蝶阀TRI-BLOCK 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Zwick Armaturen蝶阀TRI-BLOCK 系列 
品牌: Zwick Armaturen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8 14:30
 
详细信息
Zwick Armaturen蝶阀TRI-BLOCK 系列


Zwick制造的阀门满足高要求。服务范围包括 TRI-CON系列的金属密封蝶阀、TRI-CHECK系列的止回阀、TRI-BLOCK 系列的双块和排气版本,以及带有专门设计的Sharktooth tri-SHARK 附件的控制阀。
贾丽娜
QQ:28655439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241215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8@handelsen.cn
贾丽娜邮箱:sales1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贾丽娜微信二维码
      Zwick Armaturen TRI-BLOCK 系列可在接头外壳中实现冗余关断。TRI-CON系列的两个蝶阀,具有经过验证的3倍偏心金属密封原理和集成的中间松弛(排气口),可以在一个接头中实现这些。Zwick Armaturen TRI-BLOCK 系列阀可以取代实践中经常使用的解决方案,使用两个截止阀和一个只有一个连接件。只需要一个驱动器的事实也非常重要。
      Zwick Armaturen TRI-BLOCK 系列可在接头外壳中实现冗余关断。TRI-CON系列的两个蝶阀,具有经过验证的3倍偏心金属密封原理和集成的中间松弛(排气口),可以在配件中实现这些目标。
     Zwick系列TRI-BLOCK的独特设计,特别体现在两个蝶阀轴之间的机械连接上,使得只需一个驱动/传动单元即可实现致动,并且仍然实现了两个蝶阀的100%密封性。
 
Zwick Armaturen蝶阀TRI-BLOCK 系列应用:
       Zwick Armaturen TRI-BLOCK 系列关键且不可或缺的 100% 密封性的关键应用,以及需要通过中间松弛进行管道检测的关键应用。在关键应用中,如罐区关闭和测量站,其特点是对密封性的要求特别高,TRI-BLOCK系列的双块和排气变体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和验证。
 
Zwick Armaturen其他系列
Zwick Armaturen TRI-CON 
Zwick Armaturen TRI-CHECK
Zwick Armaturen TRI-BLOCK 
Zwick Armaturen TRI-SHARK
 
 1图1
Zwick Armaturen蝶阀TRI-CON系列
 
 
  Zwick Armaturen蝶阀TRI-CON系列三向偏心,金属密封。
      Zwick Armaturen TRI-CON蝶阀包含一个 25° 密封锥,以确保顺利开启和关闭。这使得关闭过程不会压缩带阀座的不锈钢石墨密封件具有完全相同的大小。结果:可持续密封,阀门寿命长,无泄漏。
静态固定层状密封TRI-CON 系列提供最宽的层状密封“锥中锥”设计。这使得一定的避免颗粒损坏的灵活性程度补偿并仍然紧紧关闭。自定心盘 - 轴无销钉
Zwick TRI-CON 瓣的圆盘是自动定心的,即不需要像传统的那样固定三通偏心配件。也不会需要径向密封,可防止在高温下防止密封环
 
        TRI-CON 阀结合了独特的第三偏置和25度的倾斜,消除了两者之间的摩擦层压密封圈和阀座。由此产生的凸轮动作允许不锈钢和石墨层压密封环,具有相应的 25 度倾斜表面,以坐入倾斜的 25 度车身座椅。结果:真正的锥中锥座和可靠的零泄漏性能。静态保持层压密封环/平垫圈TRI-CON 阀提供最宽的层压密封环
今天的市场,通过真正的锥体座椅成为可能设计。这种不锈钢和石墨的广泛层压当它靠在上面时提供一个宽容的密封表面线刻度或颗粒。自然多层压转化为多个密封面,实现零泄漏。自定心圆盘设计 - 没有轴到圆盘的销钉Zwick 的 TRI-CON 阀采用自定心盘键固定在轴上,而不是固定的。其他三偏心阀制造商将其圆盘永久固定或固定在轴上。适应轴的不同热膨胀和碟片,其他厂家必须靠密封圈径向压缩。这使得他们的设计受到热膨胀引起的堵塞。

Zwick Armaturen蝶阀TRI-BLOCK 系列